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我校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室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图/后勤保障处  游丽梅)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落实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遏制结核病在校园内流行,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3月22日,我校卫生所与鱼峰疾控中心、校学生会联合行动,当天分别在社湾校区A区和官塘校区D1-D2学生公寓楼前开展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扫二维码答题问卷、发放奖品、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发放了口罩、笔、纸巾、文件袋、宣传折页等。本次宣传活动师生踊跃参与,多达二千多人,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到出现肺结核症状可以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遏制肺结核在学校校的发生和传播。


202403251044382084.jpg


202403251046131130.jpg

活动现场






网站审核:俞罗明


部门审核:严泽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