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详细内容

新闻快递

我校物业积极开展2023级迎新开学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9-11 17:42:43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图  物业柳职院项目部    莫海兰 方雁)暑尽秋来,又是一年迎新季。2023年9月7日,伴随着一场吉祥瑞“雨”的降临,我校两个校区如期迎来2023级小“萌”新。为切实保障2023级迎新工作,我校物业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柳职院项目部在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的领导下,详细谋划,精心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校园交通保障:进校路线设置详细的执勤指挥岗点,校门口道路分流管制,科学设置行车路线、车辆引导标识,热气礼貌的指引家长车辆。

学生入住保障:物业项目部宿管组准备了“致2023年柳职萌新的一封信”,信中是宿管阿姨们提前准备好的宿舍钥匙和让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生活的《宿舍生活指南》。迎新日,宿管阿姨们高效便捷的做好学生入住登记、宿舍钥匙等物资分发,让同学们尽量不排队。

校园爱心服务:为给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物业项目部组建暖心服务团队,设立爱心服务站,服务站设有咨询服务,还为新生们提供行李搬运、爱心茶水、糖果、纸巾、医护用品等应急物资,确保第一时间满足学生的各项需求。

迎新安全保障:物业项目部安保组、宿管组联合学校校卫队、学生公寓自管会等,组建迎新巡逻队,全天守护校园,从安全巡逻到入园人员身份核验,确保推销人员不进入学校等等,以确保迎新期间安全。

迎新工作结束后,为能让小萌新们更快适应新环境、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宿舍公约,做一名合格的柳职人,物业项目部管理团队带领宿管阿姨们到新生宿舍开展校园生活第一课“公寓安全卫生要谨记,争做文明柳职人”宣讲,每位同学都认真的学习着,收获满满。

伴随夕阳西下2023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新学期的朗朗书声将填满校园,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柳职院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努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精心服务。青春当即,未来可期,愿同学们扬起信念的帆,载着沉甸甸的爱与理想,驶向辽阔的知识海洋。


202309111745521854.Jpeg

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2309111745533995.Png

交通秩序维护、车辆引导

 

202309111745537891.Png

爱心服务站热情周到的服务于新同学


202309111745535678.Png

宿舍管理团队下宿舍开展新生校园生活第一课宣讲

 

202309111745533863.Png

迎新守卫团队,安全巡逻、宿舍园区门岗二次身份核验

                                       





部门审核:严泽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