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节能>详细内容

绿色节能

喜讯:我校社湾校区获得自治区节水型高校

来源:基建科 发布时间:2023-12-29 09: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后勤保障处 于枝星 图/后勤保障处 俞罗明)根据《自治区水利厅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公布2023年节水型高校的通知》(桂水节约〔2023〕10号),我校社湾校区成功获批广西壮族自治区2023年节水型高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根据《自治区水利厅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节水型高校建设的通知》(桂水节约〔2023〕4号),经申报自治区初评和现场复核,我校社湾校区达到节水型高校标准,认定为2023年节水型高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学校不断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制定详细的节水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以控制用水总量、减少污染排放、提高用水效率为目标,构建“三位一体”节能管理体系,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成自治区节水型高校。

       节水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呼吁全校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共同创建节约型校园。

202312290934175093.Png

202312290942255925.png

                                                                                                                    

                                                                                                                      部门审核:严泽民

 

【打印正文】